这是个鹿南隅

❤️江湖相见,有求必应。

【MewGulf】这风水局不科学!(六)

*神棍Mew  x   锦鲤精Gulf

*现背

*本质瞎搞,东玄西玄民间传说可能都写写,不靠任何宗教,切勿考证,看个热闹

*Mewgulf是真的,我只是OOC的空气水饺

*部分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虽然我的描写能力极弱,但,慎入。

———————————————       

        挂在门上的大天狗面具一晃一晃,小店灯火摇曳,地上还残留着各色混合不明液体,地上乱七八糟像是刚刚有几条疯狗打过一架。Gulf抱着胳膊站在店门口,Ju坐在他的脑袋上,一人一猫动作整齐地看店主人发疯。

        “他是龙啊!!!废柴小少爷放出来的龙!!!”Mild拍桌子。

        “那他值钱么?”缪苏帕灵魂发问。


         几分钟前Mew拎着小孩刚推开店门,Mild自制的报警器就发出疯了一样的响声,天花板上稀里哗啦掉下一堆东西,黑驴蹄子,沾满狗血的毛笔,其实是镀金的金钵,看起来其实没什么区别的各国神符,甚至还有日本的娃娃。

        当然不是充气的那种。

        紧接着就是兜头一盆圣水,Gulf在第一件东西掉下来之前就躲到了Mew身后,于是这些驱邪法器一件不落地全都照顾了店长的至交好友。

         Mew咬紧了牙根从嘴里挤字儿:“你—丫—抽—什—么—邪—风? ”

         柜台后面拎着黄铜摇铃如临大敌的Mild定睛一看,怂的比小飞鼠都快:“怎么是你呀哈哈哈哈哈煞气大得机关都启动了我以为是小少爷放出来的那条龙呢。”

         “什么小少爷?”Gulf眨巴着大眼睛探出头来。

        “嘶!哪拐回来的也太可爱了吧!多大了让哥哥抱抱~~”Mild被当头一击捂住胸口。 “Mew你看你带小孩过来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收拾收拾,吓到了吧?”

        ……哥你是要把我卖了么?Gulf拉了拉Mew的袖子,用眼神发问。

        你能卖多少钱?Mew问回来。

        Gulf捏了捏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认真摇摇头:论斤卖好像卖不了多少。

         Mew笑出声,摸了摸小孩的头:放心,不会卖了你的。

   

         两个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的交流方式到底有多诡异。


         “三景别墅捡的,之前抢我人头的那个。”Mew抬脚绕过重重叠叠的障碍物找了个干净的椅子坐下。“无家可归在三景搭了个窝棚,结果三景也塌了。”

         “哇那他好可怜啊……”Mild给Mew倒了放在电炉上温着的茶水,一颗妈妈心泪光闪闪。小飞鼠想凑过去闻闻这个看起来很可爱的少年,看了一眼Gulf身边猫视耽耽的Ju,踌躇了一会选择钻回自己温暖的小窝里。

         “所以小弟弟你不是本地人啊?”

         “不是。我闲逛着过来的……”

         “你们这些大世家就是心大,身边没个人跟着就敢直接放孩子自己出来,应该不是从A市过来的吧?你最近真的要小心一点啊!A市今天鸡飞狗跳的呢!”

        Mew喝着茶水听到这句话突然抬头瞅了一眼Mild:“那条龙还没找到?”

        “当然!小少爷这次真要秃噜了,他爸本来是打算拿那条龙当纪念日礼物送的,让他一搅和啥浪漫都没了,正在家关禁闭呢。”

        “什么龙?”Gulf好奇地插话。

        “A市鹿家的小少爷放出来的,我看见照片了,虽然橙金色色蛮好看,但他们龙嘛,都超凶!”

        “鹿家……鹿零嘛?”Gulf若有所思。

        “对啊,你认识他?”

        “那他放出来的可能就是我。”


         一片寂静,

         Mew端水的手被按了暂停,Mild僵硬地转过脖子看他:“你,说什么?”

        “他放出来的是我。”

         爆炸性发言又说了一次。

        “妈妈我剑呢?”有个心理不够坚强的人疯了。

        “走开,我不是你妈。”


        “所以你一直站在那里是因为进不来对吧!是吧!”Mild瑟瑟发抖地把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骨头棒子挡在胸前,苦大仇深地看着Gulf。

         “不是啊……”Gulf抬脚往里迈了一步,Mild花大价钱买回来的各类驱邪圣物安静如鸡。“就是单纯觉得地上太乱了……对吧Ju?”

         Ju从他肩上跳到了桌子上,“友善”地锁定了小飞鼠。

         “妈妈救我!”

    

         “好了Gulf,你吓到他了。”Mew捏了捏鼻子及时叫停。Gulf嬉皮笑脸地做了个鬼脸,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橙金色的话,鹿零放出来的确实是我,不过我不是龙,起码现在还不是。”

         Mew点了点头示意他接着往下说。

         “化龙之前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吧,我是条锦鲤,就反正,其实锦鲤成龙也没你们想的那么难,找个能通天地的门跳过去然后受了天劫就行,书上都有写。鹿零那天拿了个普通的门给我玩,我就想反正早晚有一天我都得来一跳,那就先试试,结果就,变成这样啦。”

         Gulf晃动着双脚语气无辜。

         “变回本体就是条龙,但又不会兴云布雨……还莫名其妙把我的法力抽空了害得我要拿冤魂当口粮……估计天劫把我忘了,还不来找我。”

        “嗷,那你现在其实是没武力值啊……”Mild接受能力良好。

        Gulf认真用力地点了点头,还可怜地吸吸鼻子:“你们现在把我送回鹿家他们会直接把我杀了的!”

        “还是好可怜……那你放心住在Mew家吧,他肯定能罩住你!”Mild瞬间就心软了,又看见桌子上的猫不由得疑惑:“那你为什么带着只猫?”

        猫不吃鱼嘛?

        “Ju打不过我呀~”

        来自成正果只差一步之遥的妖的自信。

        Ju磨了磨爪子,准备有机会就去和把Gulf托付给她的姐姐告一状。


         不过,另一位当事人Mew更在意的显然是另一件事。

         “所以……吃掉我两万块钱的其实是你?”

         “哥哥我错了我会帮你赚回来的!”自知说错了话的小朋友讨好地露出雪白的小牙牙。

         还能怎么办呢……

         缪苏帕恨极了自己是个萌物控。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